close

爸爸在外面上班,媽媽在家顧小孩

當爸爸下班回家,媽媽覺得我在家顧整天了,換你

爸爸覺得我在上班整天被老闆罵,面對複雜人際關係,或是搬東西顧機台整天手都在抖了

妳還讓我回家繼續顧小孩?

 

這時候媽媽不爽,爸爸就覺得不然我們對調

妳去上班我顧小孩

 

結果是大多數女的不會同意只會罵這男的沒擔當

或是自己出去工作賺的太少不夠支撐家庭開銷

很多女的會罵自己另一伴回家不顧小孩,又賺很少回家只想休息好像大爺

我認為男人,應該給女人一個機會

讓女人出去賺錢,男人在家帶小孩煮飯洗衣服

重點是要賺得比較多,不要到時候賺太少又在543

 

我認為,兩個人誰賺得多,誰就去工作

另一個人的工作就是顧小孩做家務

不想做家務可以,那就把能力拿出來,賺的比另一伴更多就行

那麼就對調

不要最後又使用感情綁票這一招!!

我在公司也看過不少努力的女主管,憑藉出色的能力為公司創造績效

在短短五年當上副理

其他同期的男工程師幾乎都只當到主任而已

SO

別為自己的不努力和懶惰找藉口

誰賺的多就出去負責賺錢,另一個就是做好家務

分工為了家庭努力,這才是成熟的大人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