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恐怖情人真的有點多,我覺得一切源頭都來自於不甘心,
  •  
  • 知道喜歡的人不愛自己了,還硬要留著不分手
  • 之後被提分手,心有不甘就用自己角度肉搜公審別人
  • 在一起也是自己心甘情願,其實自己先離開分手就沒事了
  • 但就是自己還愛對方,所以被提分手或是對方不愛自己
  • 心有不甘想要毀掉對方
  • 也有很多人覺得自己人生沒有很順利就一直附和帶風向的人造成更多引戰仇視
  •  
  • 事實上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沒有人知道真相不是嗎?
  •  
  •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被班上一個女生,叫到國小裡面一個動物園角落她說喜歡我
  • 叫我當她男朋友,
  • 我年紀小講話也很直接,我說妳不好看我不喜歡,不可能當妳男朋友
  • 她生氣威脅我要告訴老師我摸她屁股....
  • 我也生氣叫她去啊,結果她就真去講了....
  •  
  • 換來的就是我被打一頓拿水桶半蹲整節課
  • 還叫家長害我回家又被K一次,我為了自己的清白
  • 在教室大吼她這麼醜我怎麼可能摸她屁股,然後她就哭了
  • 所有同學都用一種很雞巴的眼神看著我,沒有人相信我老師還在課堂指責我
  • 叫同學不要學我,我說是個反面教材之類的話
  • 所以我從小就知道,這世界有一部分人,就是會利用帶風向欺負人
  • 我到現在還是很賭爛學校教書的老師,看到一些網路霸凌又讓我想起這些回憶...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