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1

 

女人:你答應我以後要當馬子狗都要聽我的

男人:沒辦法我做不到

女人:我這麼簡單的要求你都做不到,那還要在一起嗎?

女人:你做不到那就分手吧!!其實你也沒有很愛我

結局:分手

劇情2

女人:你答應我以後要當馬子狗都要聽我的

男人:好吧...

 

過了三天...

女人:你不是答應我要當馬子狗,我叫你洗衣做飯給我兩千去買保養品

女人:你怎麼答應了又做不到

女人:分手吧!!

 

解答:當女人不愛你,她能用感情威脅你逼你妥協

你只能拖延或是直接離開,反正最後都會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